我是學美術與設計出生的,也是一位基督徒。
我想來談談....為什麼會開始寫旅行日誌呢?



<攝於宜蘭南澳,感謝lily拍攝>



這要講聖經最首句的經文
【創世紀1:1】起初,神創造天地。

對於我一個創作者來說,大自然就像美術館;而祂的作品是如此變化莫測,總是帶給人無限的驚奇,也是我重要的靈感來源。
 



<攝於台中合歡山,感謝hazel拍攝>

影響我最大的第二個經文
【約翰一書】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了我們

當心中有上帝的愛,你會愛身邊的朋友家人,也會開始愛這片土地;
因為我很喜歡台灣,是真的很棒的地方,但很多人還不知道,太可惜了!

 

S__32760276

所以想透過文章分享台灣其實是很美的地方。
(補充一下,這不表示此部落格只介紹台灣,我也很喜歡出國;也反而是因為出國才更認識這片土地。)



(攝於嘉義東石鄉,感謝A-lin拍攝)

為什麼要叫藍氏呢?
 這是我特有的姓氏,是天的顏色,是海的顏色,是寬廣,是自由。



S__32760255

最後我想起羅丹說的一句話
「美,到處都有,對於我們的眼睛,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。」

<攝於馬祖大坵,感謝kiong拍攝>

arrow
arrow

    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